心之归途

我最后的流放地,是你深不可测的心底。
❤灿白凯源驯鹿繁星千宏开度❤

夏秋快乐

#致715
4年了,依旧有太多话想说,
可面对你们时却还是那一句话。
“希望你们在未来的路上,紧握对方,实现你们的梦。”

——每个画面在脑海里播放。
——每个对话在左耳旁响起。
——每一个眼神都在说着彼此的信任及默契。
——每次上台前的紧张都能得到你安心的笑。
——每次练习的辛苦都有你陪着,多好。
——每次的关心都让我感到温暖,你是我的太阳啊。
每个我看到的世界都有你啊,你大概是我世界里最美的风景吧。
——好庆幸我们都在重庆,好庆幸我们能合唱。
——好庆幸我们能相遇,最庆幸的是我们眼里都有彼此。
“王源,再一次合唱吧。”
“王俊凯,我也只跟你合唱。”
“王源,我爱你。”
“王俊凯,我也爱你。”
岁月长情,竹马成双。
「凯源」
这是我最爱的两个字,也是我最爱的一个词,更是我的青春。
你看,我的青春里有一个那么两个他,如此美好。
第四年,夏秋快乐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